close



這有什麼用…

我要的只是一句支持的話呀…





晚上 拿著新買的痛快日記

心裡很開心 因為他的書 都會安撫我的情緒 同時也會鼓舞我的心

股市一直跌 我也知道 但是 因為他的話語 又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有時 一個堅定的眼神就夠了 我甚至不需要那句支持的話呀


選系的時候 常常都會被別人問 這有什麼用 一者是來自於深愛的關心 或者是世俗的眼光

有時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我想跟大家分享康永寫的一些文字

很棒~~

---

我不大確定---這是不是值得慶幸的事。一直到,反覆確認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其實都沒什麼用」時,才覺得自己運氣真好。

人生,並不是拿來用的。

愛情、光榮、正義、尊嚴、文明,這些一再在灰黯時刻拯救我、安慰我的力量,對很多人來講「沒有用」,我卻堅決相信這才是都是人生的珍寶,

才禁得起反覆追求。



---




我有信心耶…


My heart where your soul belongs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