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MAT的課程結束後 我就好想好想旋元佑老師哦~~~ 今天回去上他的課 上到我一直傻笑 其實不是傻笑啦 是精明的笑 科科!!


因為老師講話速度還是很快 但是就算很快 講話還是很好笑 而且老師講話那麼快 我好開心哦~~ 因為終於找到一個 跟我說話一樣快的人

而且老師也是大嗓門一個 哈哈哈 整個聽起來就很開心 很豪爽 剛且老師笑的時候 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這種 開心極了

老師今天說了很多笑話 他的笑話是渾然天成的那種 太酷了

笑話一
A panda, likes to eat...., lives.....

他說突然很快的問說:到底是熊貓還是貓熊呀??? 我就很high的回應他 是熊貓 是熊貓 (完全忘了自己是在超級大班的601)

沒辦法 因為回來上老師的課太開心了 就很想很想跟老師互動咩~~~

他看我都回答熊貓了 他就說:好吧好吧 那就熊貓吧~~ 之後就一直用熊貓這個字眼來表達以及解釋文法概念

等到他很high的解釋完了文法概念後 他就說了… 不過 panda是熊還是貓…

這時 我又很high 很愛表現的回答:是熊 是熊~~~ 我弟也有幫腔~ 在我旁邊也跟著說 是熊

老師又說了: 那應該叫貓熊呀~ 因為你有看過那麼大隻的貓嗎????
他就很high的繼續去講別的文法了
我本來會意不過來 後來我才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老師果然是文法大師 連這個也要這文法來解

以文法的角度來看 要叫貓熊才對 因為貓是修飾熊的形容詞



笑話二
中國在古時候有一陣子都被全世界regard as doormat
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doormat
後來老師又用他超流暢的口氣解釋著
就是放在門口的那塊布 可以讓每個人 爽就來擦一下腳 不然就是踩踩踩 不然就是… 講了一大串 而且是一氣呵成
他的最後一句話是:而且上面還寫了一句welcome

這句經典 我就大笑了出來 大班就是這樣 哎 真希望上老師的課是小班 這樣我大笑 才不會很突出
不過真的很好笑咩~

笑話三

台灣的亂 我真的不太擔心 像是之前那個***
在立法院上打了起來 成為國際笑柄
可是這樣很好 至少大家看了 很爽 才不會造成街頭流血事件
哈哈哈 這個也好好笑
難得聽老師說課堂之外的事 果然 不是考試班就是不一樣 上課雖然步調還是很快 但是 話題輕鬆多了呢…


笑話四:

in season 要用台語才道地

「大出!!!」 老師說的超有力 超道地的

哈哈 我又學到了一句好台語
科科


時機未到 我沒講~~~ 哈哈哈哈 又是另一句經典

好愛上老師的課

我從上課開始 笑到了下課

lol


我還問了老師 紈褲子弟要怎麼說 哈哈 太好玩了

一整個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