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王一號


這是大王二號


哈哈哈哈

我貼上來了 好刺激呀 這四張是我偷照的

那時他們二個都很用功呢… 結果我最不用功 一直在偷照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呵呵

今天跟大王二號上課時 好多經典

這個人 也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小re:這是那兒呀 哈哈哈哈 我是誰呀?

大王二號:哈~ 你到了一個如夢似幻的奇境 你是阿ca嗎?

---

太好笑了 能找到那麼三八的人 不多了…

他還說:

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我們今天在上任紹維的課

就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哈哈哈的大笑

再加上任紹維的課

整個就很吵

---

小re:你怎知?

大王二號:我精的跟猴兒~一樣

---


小re:你也一起來讀書會吧

大王二號:好啊~~~~~!

小re:妳開心就好

大王二號:
我開心的話嘛…可能會打台灣國語之類的
我怕嚇壞了她
哈哈哈

小re:
哈哈哈哈哈哈
是哦
好好笑

速樓
謝謝

大王二號:
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耶…笑死我了啦
你是香港人?嗨呀~~我嗨烘空人呀…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哈哈哈


小re:
你這樣不會很忙嗎?
噹噹噹噹噹告
麥當當

大王二號:
哈哈哈哈
我會學王靖、高天華、王少維喔
哈哈,我下次學給你看

小re:
我也會
我超會學王靖的
我上次跟at同學去頭城玩
學了王靖
他們好high呀
哈哈哈

大王二號:
哈哈哈
ok
下次有機會我跟你咖一下看誰學的比較像
哈哈哈
想到就很想笑
因為我會變的很三八



---
大王二號:
不要像我一樣!要好好吃飯!

小re:
是 二號!!!

大王二號:
你們女生不要亂減肥啦
這樣不健康耶

小re:
為什麼?
我沒有亂呀 我很健康的剪
我沒有亂來

大王二號:
哈哈哈
哈哈哈
不是亂來啦…是亂減肥~
---













要下結論了 要下結論了

真的是個high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