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I told you.



Ever since I was a child, I already wear bikini in my life.



Bikini Forever...



Just Love It.




哈哈哈

看吧! 我就跟你說了。

從我還是小朋友時,我就已經會我的人生裡穿比基尼了。


比基尼萬歲…


超愛超愛比基尼。





我的網誌以後要雙語了

怕有些人又要罵我… 說我怎麼不打中文…

天呀~~>/////////////<

我怎麼會這麼可愛

以後我的小孩也要這麼可愛才行

哈哈

一出生就送她比基尼

而且要跟我的一樣

要有鴨鴨的圖案


大心~~~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