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今天收到我寄得明信片了

她說她很開心

我就也很開心

呵呵

現在換她在push我了

身邊都有很多的sign要我回去



我會啦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

首先 就是先變有錢人

所謂的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不如靠自己最好

呵呵

所以我就要一直的學習獨立 直到有一天 我能平靜的跟自己相處

我想要做我喜歡的事 我想要生小孩
先讓我做完我喜歡的事

再讓我生小孩

哈哈哈


如果變成了有錢人

就不用煩惱太多了

我要好好加油

我會成為一個有錢人的!

不想預設立場

只想努力去執行

看著這封小心翼翼的信件

深怕又激怒我的他


還是有想我的嘛


扯平了 扯平了


只想求個結局

我真是做繭自縛

當初老老實實的講三年不就得了

硬是要說個十年

是要累死自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