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不爭氣的笑了!
種事是講天份滴!

我要拍照

結果忘了把

video模式變回來

哎…

搞笑

話說

星期一發生了三件讓我心花怒放的事

第一個是

上了第一天的 global leadership

我很挫敗

因為我沒有什麼發言的機會

但是我又超愛講話的 大家都知道

哎… 英文講得沒有人家好

只好聽

聽得懂還好 問題是也聽不懂

就哭哭了

可憐的我 忍受著突然變天的天氣

走到了 vicent家…

整個人感動到快哭了

vicent煮了兩道菜、一湯

還讓我一直玩網路

暖呼呼 我的身心都暖了起來

>////////////////////////<



嗯恩

我們吃完了飯,

羞(# ̄▽ ̄#)

吃飽飽,睡好好! ○(* ̄︶ ̄*)○

就直衝每逢星期一就打折的超市

去狂買東西

我真的是歐巴桑心態

整個殺紅了眼

一直一直的買 結果提回家時 又提不動了

只好一直在路旁休息

這就是人蔘啊

一直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很開心


我跟vicent在超市買菜的時候

遇到帥哥

整個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看不懂法文

就隨口問了一下旁邊的人

不看還好 一看驚為天人

真的很有型 而且很帥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不然早就把他照下來了

帥啊!老皮

那個帥哥 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很多菜名

而且還教我什麼可以煮 什麼不需要煮就可以吃了

而且這個帥哥還一直很努力跟用力的挑菜 但是他身上有刺青

非常的不協調

整個就是笑點很足

下次星期一還要去 看可不可以再遇到他

科科

再讓我遇到

就要跟他合照



人正真好


最後一件讓我還可以撐得下去 不會買機票飛回台灣的是

vicent真心誠意的說

哇~ rebecca  妳好瘦



嗯… 有他這句話 就夠了!!!

耶 我會乖乖待在這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