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是說我瘦 又會煮飯給我吃 又很會說道理給我聽的 Vincent 

他就像另一個中央的轉魔一樣


會聽也會跟我說很多話 也會陪我瘋瘋吵吵鬧鬧的走在大街上

他最後一次跟我說的話 我有聽進去

Rebecca 妳還年輕 好好的享受二年的mba生活

就算現在不能享受 也要好好的學會去享受

才25歲

不要去想未來的事

恩恩

真開心在McGill的生活 有他的陪伴

會加油的…



連書都教我怎麼念了

真不愧是建中 台大高材生

Vicky...

他也說他是個帥哥耶

哈哈哈

那我就開心多了

是帥哥就好

耶耶耶

最近很多人說我是瘦子

Irene, Linda

恩恩 我會保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