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呀

這卡通陪我渡過了很多童年時光

是一代經典呀

沒想到今天被我找到

人家說 當這扇門關了 另一扇窗就會開

果然沒錯

或許佛陀叫我要學習

如何讓自己真的快樂

我只希望這個卡通 給我無比的luck

因為…

我還是很重視…




好久之前 跟大王聊的

我那時只鎖定mcgill

我也只認識mcgill

鬼之切入-決定去當歐巴馬的鄰居 說 (上午 03:10):

鬼之切入-決定去當歐巴馬的鄰居 說 (上午 03:11):

也很厲害

眼中只有一ㄍ

就給你上ㄌ




快沒笑死我了:)


哈哈

他是個成熟的人

我要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