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harisma/16/1159553644.jpg_###}

這個真的好好吃

就算吃完後 屁屁會肥一大圈 我還是想吃耶 怎麼辦呢

很愛很愛這種甜蜜蜜的感覺  

看吧 住在法語區真棒  都會有這種道道地地的東西

出門只要二分鐘 就可以玩楓糖冰淇淋

科科

最近 考試考得多 但是 玩也玩得多

哎哎 我又回到致理時期的我了



愈是要考試 愈是想要玩耍

  


{###_rurucharisma/16/1159553646.jpg_###}

這天 

是我星期五喝爛醉後的隔天下午

哇合合哈哈



因為跑到vild的家 然後又有penny跟misbah


我就太放鬆了 就一直停不下來的喝紅酒 後來也不知是誰 給了我beer 結果又繼續喝

然後喝完 又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的


結果就…







了…








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penny跟misbah有把我帶回家



不然我就要變遊民了


科科


隔天就 出去透透氣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maple syrup ice


太開心


又看了 breakfast club



玩的太開心


考試也會加油準備的


真的 


我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