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正常的寫一篇網誌了 
我看了以前寫得種種 回到2007年的 覺得好精彩呀
怎麼現在寫得如何的流水帳…
而且都是一些垃圾話: 什麼 我要小孩啦 我要雙胞胎啦

哈哈  聽了「what is the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interracial marriage」的錄音後
激起了我打網誌的動力,真懷念那時的時光 我是如此的坦盪盪…  如此的沒有鬼
我可以一聊中文英文 就聊三個小時  再加上打wii 聞聊的時間 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我真的是一個有病的人  今天出門 我又教訓了一個男生 我今天教他 什麼叫做 說到做到…
如果答應別人 就要去做  我不欣賞沒有擔當的男生
我覺得身為一個法國人的他 應該嚇死了

亞洲女不是都很溫柔的嗎?  哈哈哈  結果這個女生 看起來小小隻的 竟然自我主見那麼的強
不知道… 我一定是上天派來教訓外國人的  因為外國人太放縱 所以我就要來罵他們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如果他不要來招惹我 他也不用受罵
人就是犯賤  愈得不到愈是想到   結果他對我更有興趣
哎… 這不是我的初衷呀   我只是一心想要罵他而己
到底要怎麼說 才能說明白呢?
後來乾脆學老布  什麼都不要說最快  反正說了別人也聽不懂 浪費我的口水
活在自己的世界好了  是要累死我是吧  
難怪學哲學的人 要嘛就是很愛辯 要嘛就是不講話
我想我已經經歷了那個愛辯的階段 現在就變得不想講 也懶得講了
如果他想聽 我就講 如果不想聽 那就拉倒
我可沒有那個閒功夫  跟你們這些無賴玩

我就說了 我不是你們心目中的亞洲女生
一堆膚淺的人…

下次見面
變得我比較封閉怎麼辦呀
哈哈 結果你變得超級友善的

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我在幻想中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呀


我還是會很友善的  但是我變得更safe了 哈

怎麼辦 willpower 愈來愈強

我是要當女超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