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喜歡別人 尤其是沒有經歷過我所做的事

就來批判我做的事不好之類的話

我知道有些團體去放生的方法沒有很正確

但是不代表全部的機構做的都是錯的

更何況 你又沒有實地來參與

你為什麼可以對我說 我的做法是錯的

雖然這些言論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在那時應該要對你說清楚

今天是十五號 也是七月 在放生現場 我還是一樣很感動 因為魚跟紅蚯蚓又回去大海的懷抱了

我知道我做的是對的


就像安潔一樣
哈哈~大王也問過 到底為什麼喜歡她 除了她很辣之外

她一直都在做對的事 她不會對別人無謂的意見做太多的停留

只要是對的 她就去做了

而且 她做得很好 愈做愈好 愈做愈大

做到俱有影響力了

就可以再幫助更多的人

就好像今天師父講的

如果每天早上起床 只是覺得自己很漂亮或是很帥

那離佛法就會愈來愈遠

念頭應該轉成

如果我很漂亮 或是很帥

我要如果利用這點 來幫助別人 利益眾生

至少在安潔的身上 我看到了

對於她這點 我真的著迷

她其實有很多機會 可以只過她自己的生活就好

反正有錢 有閒 但是她選擇了幫助別人

很難得 至少在她那個層級的公眾人物上

她是第一個出來的

不過她也成功了 後來也有很多女星學她領養 雖然照顧得沒她好 沒她真實

但是至少還是讓這些小孩 脫離了困苦的環境




拉回來拉回來

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沒有親身經歷過

沒有自己去參與 是好是壞

就來批評我 我無法接受

就好像 一堆人一直說 出國花了幾百萬 回來薪水也不見得比較高 為什麼我還要執意出國念書?


有沒有相通的感覺


那個 一堆人 沒人親身經歷過 才會講這種話

沒有親身經歷過 你怎麼知道 是好 還是壞?

怎麼有資格 去批判別人或許是從國中就存有的夢想…

不要批判我的作為 除非你已經親身經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