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承認我有時很偏激

但是這次這個人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所有的好意 都瓦解了

什麼什麼 陳小姐 我兒子托福考了九十一分

妳考了嗎? 聽說他可以上南加大



當初是誰 一直來問我問題
當初是誰 連托福滿分是多少都不知道?
當初是誰 一直佔用我的時間?一直數落你兒子有多不用功

X的! 現在兒子考出來了

成績也不錯

一直來問我好不好?

你是腦袋裝XX嗎?

你都會說 可以上南加大了

還要我這個 陳小姐 來跟你說

你兒子的成績好不好嗎?

X! 你覺得你說話合羅輯嗎?



好呀好呀~

是怎樣

托福沒考到九十一分的人 就不是人生 父母養的嗎?

就不能出國念書嗎?

是不是? 你說呀?


我陳小姐 最討厭別人拿我作比較

我又不是白癡

活到二十四歲了 怎麼不知道?

我以前是五專生 後來插上中央

怎麼有些人 對我的評價可以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陳小姐 早就看透了長輩間比較的醜惡臉孔

你是什麼東西 小小的業務員

我的人生 需要你的指導嗎?

X! 連我媽我爸都沒辦法介入

你算那根蔥?

你是有多偉大?

你是誰? 你說呀?

說白一點 你兒子 好與不好 都不關我這個 陳小姐 的事吧?

別忘了 你對我的稱呼 是 陳小姐 對吧?

所以 我們很熟嗎?

你再秋一點沒關係

再秋一點呀?





X! 我火大了



不要再說我偏激了

是他來犯我的

我好好的念自己的書

你為什麼要來煩我

又一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