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得人果然很棒

你看~~~
(中文沒退步吧?^^)

他為了要省錢…

把2000萬的預算 砍到500萬 很棒吧

他果然是個超級優秀的帥總統~!!!


他的老婆也很優秀…

不盲目的追求名牌,

這才是真女人呀

我好開心

因為台灣的未來 因有他的當選

整個很有遠景

我對他很有信心 就像對你一樣

他在演說上

說了好多好感人的話

(這是我在新聞上收下來的)_


馬英九感性地說總統是他一生最光榮的職務,感謝台灣人對新移民的包容,他一定會全力以赴。


萬眾矚目,千呼萬喚,馬總統就職演說,這一段元首對人民的告白,博得最熱烈的掌聲。總統馬英九:「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職務,也是我一生最重大的責任,英九雖然不是在台灣出生,但台灣是我成長的故鄉,是我親人埋骨的所在,台灣社會對我這樣一個戰後新移民的包容之義、栽培之恩與擁抱之情,我義無反顧,別無懸念,只有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

我聽完 都快哭了

他真的帶給了我們希望

希望他可以證明 帥哥也是很有能力的

我們都加油吧~~

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們虛有其表~

證明我們不是草包~

我很努力

雖然老是有一堆瘋子來吵我

但是我很乖

我忍下來了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沒有必要跟瘋子計較

我有聽話

一直用心的盡好我自己的本份


嗯 大概是這樣~

:)

看到我的笑臉沒?


---


520馬英九總統最後的慶典行程,就是到愛河邊看煙火,這次煙火預算雖然被馬英九當場從2千萬砍到剩下5百萬;不過搭配了高雄市立交響樂團雄壯的樂曲演奏之下,聲光效果搭配營造出了物超所值的氣勢,民眾看得相當開心。


520的夜晚,在高雄愛河點起了燦爛的慶祝總統就職煙火,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過在現場演奏音樂的襯托之下,五光十色的煙火,照亮了美麗港都的夜空。 這一次的就職煙火的創舉,就是請到了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搭配演出,現場演奏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雄壯的音樂和炫麗的煙火,帶來了絕佳的聲光效果。

這次煙火預算原本高達2千萬,但在馬總統指示要節省之下,縮減到原本的1/4,剩下5百萬;馬蕭幕僚於是提出仿效美國波士頓慶祝美國國慶的作法,透過音樂和煙火共舞,營造出的氣勢更讓人震撼,絕對是超值的感受!

民眾:「對台灣好的話,都可以接受啦,不要浪費這個經費,聽得到音樂,然後音樂配上煙火,然後上次都只看到煙火,飄著細雨的話,剛剛好,很浪漫。」 精彩的煙火讓參與的外賓,和高雄民眾,看得目不暇給,也為馬英九就職這一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