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
跟我最喜歡的人交往過…


每當我遇到最喜歡的人
他不是有女朋友了……
就是把我當作朋友看待…要不然…
就是那種連說句話都沒辦法、高高在上的人…


在對他表白之前…就放棄死心了……



所以…我總是…跟第2喜歡的人交往……

被表白以後…覺得還可以的人…
一開始就被喜歡的那種放心……
很輕鬆的心情去談戀愛……

我一直認為…像我這樣……

應該是蠻適合第2順位的幸福吧!


雖然我一直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