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7/1725469906.jpg_###}

我不需要証明我是你哥,你可以不要相信。我又不是靠你相信才能存在的,我又不是上帝或者菩薩,你不信我也不會消失不見的。

「當你知道有我的存在,這樣一來,當你需要的時候,就不會太孤單。」

如果我從來都不覺得有過需要一個哥哥的感覺呢?

嗯,那也沒什麼關係,你跟我反正就照原來這樣活著,大家都沒什麼損失。

不過這種話,通常是沒有的人,才這樣說的。..................

因為反正沒有,so就做個「沒有需要」的聲明,你不必再這樣,你有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