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黑髮的 雖然我一開始沒看到他 
但是我覺得他愈看愈帥呀!!!!


 

後來 我跟大王同時看到這隻

他說這隻是我愛的

我也說 對對 對對對對

我要照了

:)

哈哈 這隻好帥呀

而且尾巴是藍色的耶~!

我要生小孩

還有警察的、流氓的、拉拉隊的

哈哈哈   還有一個露背的


在裡面照得很開心

因為Montreal的人都是好人

都會讓小瑞貝卡照相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還有脫衣舞的、衝浪的、奇怪的黑色會討債的、水手的…

都好好笑

最後一定要結婚的啦

 

 


最後再送妳一隻青蛙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