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王真的是說來就來耶

好酷耶…

還記得上次只是在msn聊了一下  他過沒多久 就來了

哇哈哈


認識妳們真開心

好久沒有跟一群台灣女生出門了

哈哈

終於又讓我 重獲跟女生出門的感覺了


這個女生叫做Mego
她真的好可愛 而且她很會講冷笑話 又會穿比基尼

一定下次要跟她衝夜店的啦

 

我們去吃mussels 而她穿了hoodie...科科 還是 u of toronto的哦





這是我在點菜時 哈哈 被照了 好喜歡 最愛自然的照片了



我的淡菜來了 好開心 我愛淡菜



我們去看奧林匹克

呵呵



來我家尿尿的一行人 後來又被我逼要照相



大家一起跟裘莉照相



出去玩時 又遇到孩子的爸

哈哈   重點是攝影師 好帥呀…

 

 

 


跟 dumB dumB I wanna gum gum 照相


謝謝你們

給我愉快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