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真的不能亂聽音樂

這首歌真的太棒

棒到讓我亂做夢

夢的人物 還是沒變

還是那個人

那個怎麼都觸不到心裡深處的人

哈哈

很好笑吼

音樂的魔力 跟香味一樣的強

眼神也是

這三大要素 真的可以制約一個人

就算是潛意識 也是一樣 可以制約

不過

我知道我也有成功一半

我知道

雖然效果不是我預期的

但是 成果已經很不錯了

夢境是由 深藍跟黑 組成的

看過一本書

書上說 深藍跟黑 都代表著一些含義

嗯~

真的很符合我的腦波

而且呀 只有自己才能解自己的夢

我深信不移呀

因為

只有自己 最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