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9/1979660969.jpg_###}
最近太忙…

拖到今天才寫

pub真的是太有趣了

星期四 我去了生平第一間的pub

它在古亭

呵呵 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結果 真的滿好玩的

同行的人說 我很幸運 他來那麼多次 都沒有看過他們表演噴火跟甩酒

哇哇 我好開心哦

人一開心

酒就不停的喝 也可能是想把自己喝掛

這樣煩心的事 就會不見 我也可以得到自由

結果 沒喝掛 到是跑到洗手間去吐吐了

不過那邊的人真是親切

有一個女生還很緊張的跑來找我…

問我說:妳有朋友嗎? 這兒很亂哦 妳要小心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我沒有醉啦 只是想吐而己…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

不只問我一次 一直說 妳有沒有朋友在外面

我說 有呀~~ 我有朋友 真的很謝謝妳…

呵… 窩心呀~~~~~~~~~

後來聊天聊的也差不多了

就跑去舞池跳舞了…



我跟佳都已經裝成同性戀了

還是有一些無聊都飢渴的男生跑來找我們

我跟她一點都不誇張

整個抱在一起跳舞了

結果那二個男生一直要跟我們跳

後來我一直不理他

他就硬是要跟我聊天 說 妳為什麼都不理我

我心想 為什麼我要理你…
真是點點點


我去pub又不是要釣男人

哈哈哈


也有一些是直接問我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包箱

可惜呀…

我們沒興趣

聊天聊的正開心
都會有一些有的沒的人來找…

還有些事情

是我早就了然於心了



就是妳們這些女人

讓我們的身價爆跌呀

看到妳們那樣

真是讓我難過…

除此之外

這間真的是無可挑剔

音樂好聽

美酒好喝

呀呀呀

這就是人生呀

such i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