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隻貓都缺乏愛

一直跟著我

我去洗手間 他們就跟到洗手間

我去 那 就跟到那

這種感覺 有點奇怪 又有點開心

不知道怎麼去定義

昨天跟老婆去師大夜市聊天

我見她之前 還爆走了買了六千多的衣服

可以讓我穿到明年夏天了

呵呵呵

聊了很多

關於身份的問題

嗯 妳說的沒錯 我不應該是想這些有的沒的

要放下 要好好的走 穩穩的走

讓自己先放下

再來談這些問題

不然給他甜頭 感覺是一個 天大的錯誤

就放爛就好

也不要再去試了

反正多試無益

就這樣子吧…



擺爛果然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嗯啍 老fox 用這種方式逼我

我不會再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