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師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 operational management 超帥時尚老師

就是他上課會瘋瘋的 但是卻有非常有學術背景

他真的太酷了


今天在一樓的巧遇  讓我開心到爆了  連回去時 都一直在微笑   天曉得 我有多麼的想念他的課

而且他一眼就認出我了  超級開心的啦

寒假時 有給他寫一封信

哇哈哈哈


他也有回我

下次要再找他 跟他 我學tqm覺得好好玩~~~^^  哇哈哈

怎麼會這麼幸運呀我  都遇到好好的老師


帥吧?  是的 他就是也有貓兒的強者老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