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遲早有一天 會被我這種脫線的個性害死
嗚嗚

我花了500元買的燒仙草 因為一個不小心 

就不見了 我好難過呀… 
那個燒仙草超神奇 又超好吃的 是我在逛年貨大街時 買到的

嗚嗚嗚 就這樣沒了

害我現在整個人超沮喪的啦 我好想吃燒仙草哦

說到了我這種死個性 就要舉例…

我上次呀 去代辦時 目的是要拿我的mp3

結果呀 拿了mp3 就忘了我的外套 超智障的啦 
後來有一位好心的帥哥幫我拿到了一樓
默默的放在我的位子上 我那時還沒意識到那是我的外套
只覺得奇怪 為什麼他要把他的外套放在我的位子上
等我要走時,才發現  嗯! 這是我的外套

我想我可以去呆呆國競選總統了…

= =

總而言之 我一定要改掉這種壞毛病

不然我出國 不就一天到晚掉東掉西
我就哭了…

還有一件也是脫線 
還好有candy小姐幫我忙

及時給我雪中送炭
不然我真的完了 我可以再呆一點 今天要寄件 結果忘了拿錢

嗯 ruru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