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呀小蘭

妳要加油呀 

獨自在南部奮鬥真是不容易
哎哎…

希望妳這個三月份的托福可以衝上去

英文那麼強 一定很ok的!!!

我們都在期待著跟你一起吃飯呢~

因為今天的好天氣 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去白沙灣玩的那天



呵呵 就放上來了

今天我也過了一個超級忙錄的一天

我忙著去做財力公證

還有買了幾包燒仙草 真想給妳吃

是用泡的 超酷的啦

還在代辦那 看到了消費卷 跟 謝謝之前好心幫我拿外套的人

chris超好笑 我要看他的消費卷時,他還裝可愛的不給我看

呵呵 好好笑哦…

還有阿三也是 他說 他是個超級靈活的胖子 但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胖呀

本來以為我要完了 還好有超正妹 sophie小姐幫了我的忙

我也親自跟幫我拿外套的人說了謝謝 真是超感謝的

我可以比較安心的做完我的最後一間   jh  

jh 真的是費了我最大的勁呢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意外發生

果然 事情都要好好的提早做好

這樣在遇到突發狀況時 才不會挫賽

哈哈 容我用這兩個字 我好久沒有用了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爸爸

其實很開心

準備要去吃尾牙跟春酒了

呵呵  開心呀  世上還是只有家人好

出了社會 就知道社會的黑暗面。。。。

其實也還好啦 呵呵 我只是在無病呻呤

其實我的工作環境還滿不錯的 都是學生

I love my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